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市科协走访调研市癌症康复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 分类:

3月13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均彦,副主席徐小虎,学会部部长李正伟走访调研市癌症康复协会,看望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并进行交流座谈。市癌症康复协会会长翟紫琳及协会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翟紫琳介绍了协会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大家就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市科协协调支持的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俞均彦对市癌症康复协会多年来秉承“科学抗癌、协作医技、会员为本、服务公益”宗旨助力江阴防癌抗癌工作,创新性开展多方位、多维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于特色的防癌抗癌公益科普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协会完善内部治理、强化资源整合、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出了几点意见:协会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服务广大会员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协会功能,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患癌困难会员送上温暖与关爱;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科学普及,加强与医疗机构的合作,努力为会员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要强化交流学习,吸收借鉴各类先进经验与做法,更好地推动癌症康复工作。

翟紫琳代表市癌症康复协会对俞均彦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今后市癌症康复协会将一如既往以江阴防癌抗癌工作为己任,以服务会员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品牌,以”谋长远之势、行长久之策、建长安之基”的眼光,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江阴防癌抗癌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