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信息化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 分类:

3月12日下午,江阴市信息化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俞钧彦,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建军,市信息化协会会长、中国移动江阴分公司总经理夏晓燕,市信息化协会第四届常务副秘书长、市工信局数字推进科科长肖赤星出席大会。市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姚建卫主持会议,来自协会的理事和会员代表共计112人参加此次大会。

俞钧彦为市信息化协会会长单位江阴移动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市信息化协会秉承办会宗旨,以促进江阴信息化事业发展为己任,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成就。俞均彦勉励新一届信息化协会要努力营造学术氛围,服务江阴信息化事业发展;不断推动科学普及,助力公众科学素质提升;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学会建设水平。

会上市信息化协会会长夏晓燕向大会作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协会政治站位;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聚智育才,提供坚强人才支撑;深耕市场调研,做好政府参谋助手;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协会组织体系等五个方面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整体回顾。

协会副会长李伟峰向大会作第四届监事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阴市信息化协会章程》和江阴市信息化协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经大会选举,夏晓燕当选为协会第五届会长,张伟、陈建东、黄琳、许云云、蒋国洪、李伟峰、宗寿松、柯鸣当选为副会长。使命重在担当,实干成就未来!未来市信息化协会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秉持“服务企业、发展产业、规范行业”的宗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江阴信息化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