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沙龙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文艺沙龙  
科创下午茶丨“惠企助才”税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创业企业成长发展,便于青年创业者及时掌握和享受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企税收政策,进一步推动税收政策落实落地,助力江阴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下午,由江阴市科协、江阴市人才发展集团、江阴市税务局、江阴市青创联联合举办的科创下午茶——“惠企助才”税务政策宣讲会在启澄·人才公寓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与会青年创业者和企业代表们参观了人才公寓功能活动区,并听取了人才公寓的基本情况介绍和相关政策解读。

江阴市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股副股长葛李围绕“数据+规则”驱动下的企业涉税风险管理,对企业两个方面常规涉税风险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江阴市税务局税政股一级行政执法员周紫宇从减轻税费负担、支持创新创业、重点群体创业税收优惠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

江阴市税务局周庄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刘昊通过解读近年来相关的财税公告对《个人所得税延续性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江阴市税务局分享嘉宾与企业交流在生产经营、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对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增强企业对税费政策的了解,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启澄·海智汇”科创下午茶是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与江阴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出品的科创人才沙龙品牌,更是市科协与人才集团服务科技企业、服务科创人才工作的新名片、新IP。旨在更大力度整合及链接大院大所、金融机构、标杆企业、服务机构等资源,为中小型科创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资源汇聚、需求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交流平台,持续为江阴科创企业注入创新动能,助力江阴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