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科协组织+1!无锡必克液压企业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分类:

为加强科技创新组织保障,推动创新发展,促进科技人才成长,3月1日上午,无锡必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市科协副主席徐小虎,副镇长、科协主席杜栋梁,市科协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浩,祝塘镇科协秘书长吴斌彬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科协筹备组的筹备工作报告,市科协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浩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无锡必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无锡必克液压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市科协副主席徐小虎,新当选公司科协主席、无锡必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洪涛共同为无锡必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徐小虎对必克液压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成立必克液压科协是市科协年内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开年第一站,也标志着我市2024年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序幕正式拉开。市科协将与镇科协一道,立足于企业科协的真实需求,在畅通创新资源、凝聚科技人才、推动产学研合作,助推创新发展上给予支持,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提供多元成长渠道。

杜栋梁肯定了无锡必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感谢企业为祝塘镇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企业科协要在后续发展中突出政治性,团结凝聚科技人才;强化先进性,激发企业主体作用;坚持群众性,打造会员服务品牌。

新当选公司科协主席、无锡必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洪涛表示,企业科协是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必克液压科协将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带动企业凝心聚力,进一步驱动企业创新发展,从而获取更多科技成果,最终服务于社会。

下一步,祝塘镇科协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推进辖区内企业科协的组织发展,激发以广大基层科技工作者为主体的自主创新活动,为祝塘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企业介绍

无锡必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现有厂房27000平方米,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液压元件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主机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类中央回转接头、多路阀、集成阀组、精密液压阀体铸件及机加件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高空机械、农业机械、海洋工程装备、航空装备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由行业专家领衔的技术开发团队,并与中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先后承担或参与完成了一批国家、省、市级液压领域重大项目,累计申报并获得授权各类专利30余项,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产品开发和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成为山河智能、中联重科、星邦智能、鑫通机械、美国HUSCO、日本洋马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