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阴市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 分类:

为切实履行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能作用,不断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近日,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企业、院校、医院等一线单位看望科技工作者代表,特邀江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郁志刚书写“福”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

▲走访慰问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刘礼华

▲走访慰问市科协原兼职副主席 张华

▲走访慰问市科协兼职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 高恒

▲走访慰问市科协兼职副主席、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张庆堂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科技工作者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衷心感谢他们为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他们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潜心科研攻关,积极建言献策,普及科学知识,把才华和能量释放到“科创江阴”建设的大局中来。同时,市科协表示定会全力当好党和政府与科技人才的“连心桥”、产学研融通的“立交桥”、科技为民的“普惠桥”、科技人文交流的“友谊桥”,做好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引领、事业支持、人文关怀和联系服务等工作,祝愿科技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走访慰问市科协常委、江阴故乡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文波

▲走访慰问江阴市实验小学集团总校长、澄江街道科协副主席 夏静洁

▲走访慰问市科协委员、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科员 朱晓洪

▲走访慰问江阴市礼延实验学校科技教师 徐珂

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脚踏实地、严谨求实,善于创新、敢于创新,多灌科学之花、多献科学之策、多出创新成果,积极为浓厚科技创新氛围、培养科技人才后备队伍、助推“科创江阴”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走访慰问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科协主席 袁君伟

▲走访慰问江阴硅普搪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科协主席 郑洁

下一步,市科协将坚持“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进一步建强组织体系、优化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以建家交友促进建功立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融入现代化建设大局,聚力建设科创江阴,在澎湃创新引擎上实现新突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