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爱心幸福年夜饭 真情温暖福利院——江阴市烹饪协会为福利院儿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 分类:

春节,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一个充满温情和温度的节日。2024年2月2日上午,江阴市社会福利院内暖意浓浓,充满着节日的氛围。江阴市烹饪协会带着他们为福利院儿童和职工精心定制捐赠的7桌年夜饭来到这里,和大家欢聚一堂,让福利院的儿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快乐。江阴市民政局副局长俞洋出席活动。

福利院还特别邀请了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关爱的部分儿童来院与院内残疾儿童进行残健共融,孩子们一起娱乐、做手工,互相破冰融合,携手联欢。

年夜饭前,联欢会在俞洋和江阴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仰旭峰的新春祝语中展开,孩子们进行了歌曲《恭喜发财》、古诗朗诵、舞蹈《骑上心爱的小摩托》、情景剧《母鸡和苹果树》、大合唱《把未来点亮》、师生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等才艺表演,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感谢来自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烹饪协会还现场为社会福利院的儿童捐款壹万元整。江阴市社会福利院也为来院的小客人们发放了精美礼物。

壹家人的柠檬元宝虾,国际的招牌牛肉,天水的红蒸长寿鱼……桌上是美味佳肴,桌边是欢声笑语,大家共品幸福年夜饭,共迎龙年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