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看望慰问退休的科协主要领导同志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 分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率领有关部室负责人,分路看望慰问退休的科协主要领导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特邀江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郁志刚书写“福”字,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市科协看望慰问了徐蓉芬、薛仲良、黄荣甫、顾兴度、孔永根、顾仁华、蒋伟弼、张英毅等科协老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领导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认真征求他们对科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科协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对科协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提供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部室将持续做好老领导服务保障工作,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退休的科协主要领导同志纷纷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为科协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支持科协工作,为助推“科创江阴”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