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新春送温暖 共筑康复梦——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开展慰问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分类:

坚持民生所需为导向,温暖关怀百姓家。春节将近,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对全市多个乡镇及街道的双癌家庭及多癌个人进行慰问探访,鼓励患者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拥抱社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徐小虎参加慰问探访,他表示要全面准确掌握弱势患者的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1月17日起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深入全市各乡镇和社区,陆续探望慰问了10多户患者,在慰问过程中患者们表示对入户探访表示感谢,寒风中的关心让大家心中充满温暖和希望。

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志愿工作者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为患者做实事,做好事,秉承 “科学抗癌、协作医技、会员为本、服务公益”的宗旨,助力全市患者早日康复,积极融入社会大家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