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 分类:

1月5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均彦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任陈芳、徐小虎参加会议。

会上,俞均彦同志通报了市科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查摆问题及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会议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直面问题、触及思想,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信任,保证了本次会议的效果。

下一步,市科协党组将及时巩固会议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切实发挥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积极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