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组织建设】街道科协组织+1!江阴硅普搪瓷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 分类:

为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近日,江阴硅普搪瓷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徐小虎、市科协办公室洪延平,新能源产业园主任李罗娜,新能源产业园副主任陈华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协办公室洪延平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江阴硅普搪瓷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市科协副主席徐小虎与新当选的公司科协主席郑洁共同为江阴硅普搪瓷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揭牌,标志着公司科协正式成立。

徐小虎对硅普搪瓷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企业科协能够紧紧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活动,培养和引进科技人才,提高企业的科技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江阴市的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李罗娜希望硅普搪瓷股份有限公司不断优化科协组织运作、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服务、积极搭建科创服务平台,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不辱使命、扎实苦干、攻坚克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洁作为企业新当选的科协主席发表讲话,她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公司科协团队,为公司的科技创新和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街道已累计成立企业科协8家。下一步,申港街道科协将持续加强对基层科协组织和企业科协的指导联系,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服务保障,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协同打造科创江阴品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