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喜报!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 分类:

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近日获评2023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成为全省新一批引领示范企业科协工作的20家企业之一。2023年12月29日,在江阴召开的2023年全省企业科协工作会议上,江苏富仁集团公司科协副主席、江苏富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嘉珩上台领受省示范企业科协奖牌,并作为省示范企业科协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江苏富仁集团简介

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 1993 年,总部坐落于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江阴,分支机构遍布武汉、重庆、芜湖、株洲、上海、宿迁、镇江、徐州、德国等地,拥有 20 余家子公司。三十年来,公司从传统的机加工行业起步,现已集成智能制造、绿色电力、智慧能源、工业物联四大板块于一体,发展成为具有自主品牌原创技术,同心多元化的集团企业。智能制造从零件到部件到产品的生产,业务涵盖了家用电器、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汽车配件、智能柜、机床等各类产品的制造,并逐步从“制造”向“智造”转型。智能终端设备现已形成集数智环保、智感物联、智慧零售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终端产品体系。高端机床制造致力于成为智能锻压设备系统集成商,并在德国技术的加持下,带领中国压力机跻身世界先进制造行列。绿色电力以电气高、低压配电设备生产为基础,集软件研发、工程设计、工程总包、运维服务、售电服务、节能改造、储能系统为一体,为客户提供能效管理和智慧运维,成为电力行业完整产业链的运营商和服务商。智慧能源从化石能源向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以及新能源领域发展,产品涵盖油、气、氢、电等能源领域,致力于加注、储存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集成、智慧应用的研发、销售、推广和应用。聚焦能源结构升级,为行业提供“油气氢电”综合加能站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制造多年经验积累,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已成为江苏省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主体,并且拥有富仁云工业物联网平台、高科智慧服务平台、智能终端运营平台、绿色电力能源管理平台四个数字化信息平台,以数字科技引领集团管理转型,以信息技术驱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