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再添新成员!江苏博顺带业有限公司科协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 分类:

11月27日下午,江苏博顺带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徐小虎、云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建萍、云亭街道科协秘书长蒋敏娟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市科协副主席徐小虎、江苏博顺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宏文共同为企业科协揭牌。

徐小虎充分肯定了云亭街道科协在科技服务企业上取得的成效以及博顺带业产线智能化的技术特色。他希望,博顺带业公司以成立科协组织为契机,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强化政治引领,紧密联系企业科技人才;紧扣创新驱动,有效助力企业科技创新;重视人才服务,精心凝聚企业人才力量,为实现“将中国制造输送至全球每一个客户心中”的企业愿景积蓄力量。

顾建萍表示,云亭街道将大力支持博顺带业科协的各项工作,希望博顺带业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做转型发展的先行者;壮大科技队伍,做创新创造的实践者;开展科普教育,做科学思想的传播者,努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加大产学研合作,自主研发新产品,不断加强科技人才培养,为加快建设“活力云亭”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新当选的博顺带业科协主席袁宏文表示,企业科协是推动企业科研工作的重要组织,未来,博顺带业科协将在各级科协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协会章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做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模范,紧密团结公司科技工作者开展好各项科研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江苏博顺带业有限公司研发部与生产车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