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我们手拉手|全澄有爱 科普童行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 分类:

  12月2日上午,市科协、澄南社区在毗陵路小学开展“全澄有爱 科普童行”主题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均彦,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陈芳,澄南社区党委书记徐中兴,辅延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刘英杰,毗陵路小学执行校长刘慧红、副校长曹凤娟,科协机关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澄南社区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校园内科普长廊、科创长廊、工程实践室、3D工坊。

  学生们参与无人机、机器人搬运、搭建太阳能小车等科学体验。

  随后,开展了“全澄有爱 科普‘童’行”读书会,科技志愿者、毗陵路小学徐霞老师为孩子们讲解新能源科普相关知识,唤起了同学们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对课堂之外的探索,和对科学的向往。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开展贴近群众实际需求、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的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者联盟、“科创先锋”服务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科普教育走进大中小学,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擦亮“文明江阴”底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