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江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联盟专题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 分类:

       11月22日,江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联盟专题沙龙活动在长江世纪图书馆成功举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陈芳,市政协委员、金马印刷董事长吕国兴,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教师朱晓洪,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联盟成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朱晓洪老师作题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之江阴行动》的交流发言。

       江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联盟于2020年9月正式成立至今,已步入了第四个年头。联盟成员通过“师徒结对”的形式,发挥优秀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提升年轻科技辅导员的能力,促进他们的快速成长。联盟通过举行研讨交流、科技创新、科技培训活动,促进联盟成员的能力提升,提高了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水平。三年来,联盟参与指导全市青少年参加各级各类科技比赛成绩喜人,无锡市级及以上各类科技类竞赛获奖1500余人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