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这场科普剧比赛太酷啦!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 分类:

       11月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科协、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江阴市第五届科普剧大赛在江阴高新区山观实验小学姚澄剧场圆满落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益平,市科协副主席任陈芳,高新区科协副主席、科技局副局长秦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海叶,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万增林出席大赛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比赛邀请了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音乐研训员朱华琴,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小学科学研训员陆新丽,江阴市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原副主任蔡晓英,江阴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会长徐磊,江阴市人民东路小学副校长刘艳红担任评委老师。

       江阴高新区山观实验小学《太阳系,我代言!》、江阴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我的飞行梦》获得特等奖。

       江阴初级中学《跨越时空的对话》、江阴市晨光实验小学《柠檬也疯狂》、江阴市陆桥实验小学《植物遍地有,安能辨雌雄?》、江阴市新桥实验幼儿园《哎,牙呀牙!》获得一等奖。

       江阴市礼延实验学校《血细胞家族》、江阴市北漍中心小学《藕塘湿地的客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神奇的蚕》、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虾”客行》获得二等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