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沙龙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文艺沙龙  
“庆中秋 迎国庆”科技工作者沙龙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分类:

9月28日,“星光闪耀新时代  科创筑梦向未来”江阴市科技工作者“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沙龙在祝塘镇顺利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叶韩清,祝塘镇党委书记何志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均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洁,团市委书记周佳能,市科协副主席任陈芳、徐小虎参加活动。全市科协“四长”代表、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界别市政协委员代表、各镇街园区科协主席、秘书长等7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活动分“星光闪烁 汇聚科创力量”“星辰璀璨 续写科普新篇”“星火燎原 赋能乡村振兴”三个篇章展开,旨在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及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自信,在新时代科技创新大潮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为“科创江阴”建设注入智慧力量。

活动中,江阴市“你点我来 筑梦未来”科技志愿服务队联盟成立,江阴市青少年科技“漫”旅研学线路发布。江阴市科协“四长”科技服务试点单位揭牌,祝塘镇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成立。现场授牌表扬了2023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示范单位、江阴市科协“四长”示范岗。

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沙龙活动,祝塘小学学生带来诗朗诵《科技强国奋斗有我》,展示出新时代少年的蓬勃朝气;口琴博物馆科技工作者带来人声口琴合奏《追光者》,致敬科技路上的“追光人”;文林中心幼儿园情景剧《科学小课堂》在孩子们的心里埋下科学的种子。祝塘镇“科技+”五大科普创新基地展示。江阴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陈昌盛讲述他的院长日记。现场还进行了科协“四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访谈《科技“盆景”变“风景”——走进祝塘“科技村”永昌村》。

 

沙龙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调研了祝塘镇科技工作者之家、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东方口琴博物馆、圣澜服饰党建馆和品牌展示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