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 分类:

9月2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均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方向,提升思想认识,把理论武装、铸牢忠诚作为首要任务,把围绕中心、推动发展作为关键所在,把人民至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以更高站位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不走样,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二要锚定路径方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强化忠诚,调查研究求真求实、提高本领,推动发展对标对表,敢为善为,检视整改要细查细照、全面提升。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阐释“以学促干”的政治考量,围绕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实干实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持示范带动,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和下半年科协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教育宣传,不断激发科协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强劲动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布置了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