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新闻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莉萍调研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3 来源: 分类:

7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莉萍调研市科协,专题考察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和科技工作者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市科协主席俞均彦,副主席任陈芳、徐小虎陪同调研。

吴莉萍来到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江阴市科协创新打造的“1+3+N”科技工作者服务品牌,现场参观了“初心、匠心、拾心、聆心、怡心”等“五心服务”活动室,认真听取了“科技工作者之家”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吴莉萍充分肯定了市科协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市科协始终紧贴全市发展大局,多项工作走在了无锡、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特别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体系形式新颖、服务阵地特色鲜明、服务品牌用心用情,江苏省“科协代表之家”、无锡市“科技工作者之家”示范单位等荣誉可圈可点。

吴莉萍要求,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要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共胆、与科技工作者同甘共苦、与时代同频共振,认真对照市委许书记对科协提出的“争做‘两个确立’的践行者、争做科创江阴的先行军、争做党委政府的智囊团、争做素质提升的引路人”的新要求,疾起奋进、真抓实干、创新创优,推动科协工作“一域争先”,助力江阴高质量发展“全域添彩”。

吴莉萍勉励市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她强调,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友,是科协组织的重要任务。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作为科协团结、引领、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坚强阵地,要始终坚持“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凝心聚智、建家交友”的服务理念,建立健全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制度,着力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家园,努力以科协干部的服务指数提升科技工作者的满意指数,最大程度凝聚科技工作者为江阴贡献首创智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