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徐霞客镇科协开展应急救护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分类:

为弘扬志愿精神,普及科学知识,3月19日,徐霞客镇科协科技志愿者与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授、实操演练、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了血液知识、采供血流程、应急救护等知识。志愿者们的宣讲打破了献血有害健康的谣言,消除了群众的顾虑,大家对献血都有了科学的认识。通过现场急救演练,群众的应急救护能力也有了提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生命之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镇爱心市民纷纷伸出手臂,主动参与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与无偿献血同行,为生命新生加油”的大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与献血,既有益于身体健康,又能帮助他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以小爱聚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