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科普活动走进南闸“金三角夜市美食街”
发布时间:2023-03-19 来源: 分类:

  在3·15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来临之际,为提振消费信心,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带动网红美食街群众积极参与科普活动,3月13日下午,南闸科协联合街道统战科、商务科、食安办、农村工作科、应急管理科、综合执法局、信访办、综治科、工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中心、施元社区、市市场监管局南闸分局等单位,在江阴市网红南闸金三角美食夜市区开展“打造诚心3·15,守护百姓安全,畅通维权渠道,提振消费信心”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科技志愿者们在人来人往的网红集市区,向往来群众及摊贩发放“3•15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单等,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及维权法律法规,普及欺诈消费者行为的具体表现形式以及不良经营行为和消费陷阱等相关知识,督促经营者筑牢安全底线、守法诚信经营,引导消费者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维权能力。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了健康、科学、理性的消费理念,有效提高街道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为共筑诚信、安全的消费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