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南闸街道科协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南闸” 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来源: 分类:

  3月11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和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到来之际,南闸街道科协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南闸”主题植树活动,以植树造林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绿色发展,厚植美丽南闸的生态底色。科普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深化宣传教育,组织全社会特别是组织广大青少年通过参加植树活动,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让绿色发展理念扎根萌芽。强化示范引领,以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体力行,带动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发挥制度优势,以全民绿化推进全域绿化,因地制宜,科学种植,精心管护,让种下的每一棵树苗都成长为荫泽后世的参天大树。同时常态化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南闸”行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南花园建设,营造人人出力、个个尽责、全员共享的浓厚氛围,努力把街道建设成“推窗见绿、开门见景、百米见园”的全域花园街道。植树志愿活动中,大家一起挥动铁楸、培实新土,共栽“科普林”,每栽下一棵树苗,都细心扶正,在一片紧张忙碌的景象中,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依次成林,为街道再添新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