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集聚科协力量 弘扬志愿新风 ——徐霞客镇科协开展科技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来源: 分类:

  村(社区)科普协会是镇科协的延伸,是最贴近群众、最基层的科协力量。在科技志愿服务月到来之际,徐霞客镇科协号召辖区各村科普协会深入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春季是火灾多发高发的季节,为强化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村民在火情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金凤村科普协会以“图文展板+手册发放+志愿讲解”的形式,向村民普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逃生技巧,并提醒村民定期排查家中的安全隐患,避免生命财产的损失。

  此外,科技志愿者还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宣传中,向周边村民发放宣传手册,提醒村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绿色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