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徐霞客镇皋岸村科普协会开展关爱老年人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来源: 分类:

  为有效预防及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提升老年人群交通安全意识,日前,徐霞客镇皋岸村科普协会特邀徐霞客交警中队开展“情暖夕阳·平安是福”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活动。

  宣讲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真实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成因,详细讲解不遵守交通法规带来的重大危害,从思想源头层面警示老人们安全文明出行,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平安回家”。

  同时,民警向老人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折页,劝导老人提醒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争当文明出行的宣传者、执行者和推动者,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交通安全意识。老年工作是农村工作的一项重点,皋岸村科普协会将进一步结合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和群体特点,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科普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科学素养,让广大老年人多接触高科技、新事物,更好地融入社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