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老科协召开八届三次 全体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 分类:

3月14日上午,江阴市老科协八届三次全体理事(扩大)会议在新扬子大酒店召开。理事会全体理事、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老科协工作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再立新功绩。

耿晨新会长从“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工作政治基础;致力科普宣传,着力提升全民素质;创新服务方式,推进‘双聚双千’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党政参谋;加强队伍建设,确保组织健康发展;开展主题活动,展示会员精神面貌;注重科娱结合,关爱会员身心健康;坚持日常制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跨会强强联合,探索服务工作新路”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注重党民实效;深入开展‘双千’活动,创新助企发展;突出调研工作重点,抓好建言献策;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坚持日常工作制度,抓出工作成效”等六个方面部署了2023的工作任务。

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杨泉兴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了2022年度协会获得各级各类奖项情况,并进行颁奖。

市老科协副会长冯锦旺传达学习了江阴市科协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无锡市老科协全体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

大会提请理事会并通过表决,六位同志增补为市老科协八届理事会理事,四位同志增补为市老科协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三位同志增补为市老科协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市老科协农业农村分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青阳分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对于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全体老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促进全市科普、科技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老科协各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发光发热、再作新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