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祝塘镇科协开展“科技赋能惠民生 护航百姓享权益”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分类:

 

为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理性、安全、环保的消费观念,3月14日,祝塘镇科协联合祝塘镇卫计科、食安办、烟草局、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以“科技赋能惠民生 护航百姓享权益”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科普宣传,为群众制作展板5块,发放预防食物中毒小常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 科普体验之旅、垃圾分类小常识等宣传手册 500余份 ,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160 余人次

此次活动加深了百姓对科学知识的认知和理解,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