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春风十里 “植”此青绿——云亭街道科技志愿者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 分类: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充分发挥“四长”带头引领作用 ,近日,云亭街道科协协会同农业农村科举办了“春风十里 ‘植’此青绿”植树节主题活动,来自村、社区、企业的20余名科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农业农村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科技志愿者们开始挥锹铲土,协力挖坑,扶木正枝、培土浇水 ......, 经过一系列齐心协力的共同合作 ,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 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看着由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志愿者们一起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科技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更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会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去,争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和推动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