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南闸科协开展学雷锋暨“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惠及基层群众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分类:

  3月3日上午,南闸科协在街道紫金广场组织开展了南闸街道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启了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活动现场,科协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现场讲解了相关科普知识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中,街道科协免费发放实用宣传资料5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居民们喜领相关资料,感受着2023年“三下乡”慰问活动的热烈氛围。“三下乡”活动紧密联系街道实际,联系居民群众需要,受到了我街道群众的普遍赞誉。

  近年来,南闸科协通过不断丰富“三下乡”活动科普宣传资料种类,使活动内容更加乐民、宣传效果更加突出,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科协支撑,也为居民群众送去了先进的文化、先进的思想和先进的科技。在今后的“三下乡”活动中,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把“三下乡”活动做成为科普服务和科普志愿服务真正的民心工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