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科协举办大功率商用车热管理系统暨氢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开发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 分类:

  217日上午,由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协办的大功率商用车热管理系统暨氢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开发应用研讨会在江阴市黄嘉喜来登酒店胜利召开。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芯蓝新能源公司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嘉晟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德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和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林昌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李明教授主持 研讨会。会上 ,多位专家就车辆热管理系统现状及发展趋势、商用车混动系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混合动力商用车产业化前景与关键技术挑战、氢气发动机研究进展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后 参会人员来到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针对江阴林格 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功率商用车热管理模块的开发情况和氢气电磁阀及 CDC 主动减震电磁阀的研发进展做了深入交流。

  

  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柴油机燃油 喷射系统领域,成为国内VE VP泵电控油量执行器 独家供应商,国产高压共轨系统电磁阀的主要供应商。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江阴市委市政府“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的号召,继续着力研发氢能源电磁阀、汽车连续可控减震器电磁阀、电液比例控制模块、大功率商用混动热管理系统等新产品。这些新产品的开发,需要更高端的技术 支持和更广的市场路径。在市镇各条线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在业内专家的指导和督促下,林格科技有信心创造奇迹,让梦想成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