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察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 分类: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8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察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考核考察组成员、市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李示蔚主持会议并对考核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市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谈海平代表市科协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2022年,市科协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二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三是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全面提升科协组织活力。 年内,我市被列为“科创江苏”首批试点区县,市科协荣获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中国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中国科协“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全省实施“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全省“4+1”工作质效评估优秀单位等多项国家和省级荣誉。  

  随后,谈海平汇报了市科协2022年度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市科协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手机端线上匿名测评的方式对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市科协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职级晋升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优秀党政领导干部人才和优秀中青年干部人才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后,考察组对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考察谈话。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