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 分类: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谈海平等班子成员集中走访慰问我市科技人才专家和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

  

  市科协先后来到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科协、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江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与科技工作者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潜心科研攻关,积极建言献策,普及科学知识,深化科创服务,把才华和能量释放到“科创江阴”建设的大局中来。

  

走访慰问科技人才专家刘礼华博士   

  

  

走访慰问市科协兼职副主席、科技工作者“四长”代表

  

    ▲ 走访慰问学(协)会、企业、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代表   

   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脚踏实地、严谨求实,多灌科学之花、多献科学之策、多出创新成果,积极为“科创江阴”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