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 分类:

  

1月17日下午,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谈海平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自查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谈海平就党支部班子在前期充分沟通交流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自查要求,从“全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科技工作者智慧力量,不断提升科协服务发展能力水平”“坚持求真务实,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总结了科协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对怎样释放科协组织活力、提升服务基层和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加强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意识三个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与会党员态度诚恳、不遮不掩,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 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批评意见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