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委宣讲团成员谈海平赴“全国文明村”璜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分类:

 

根据江阴市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谈海平来到璜土镇璜土村作“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璜土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璜土村党委书记钱俊贤主持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谈海平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璜土村是江阴乡村振兴的一面旗帜,党的十九大以来,璜土村累计获评“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等国家级荣誉10余项,“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江苏省传统村落”“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无锡市美丽乡村”等省市级荣誉20余项。希望璜土村在璜土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组织、高效统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璜土村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后,璜土村委部分党员干部和谈海平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感悟,介绍了璜土村当前各项工作,并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