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阴复睿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 分类:

 

11月4日上午,江阴复睿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临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徐喜洪,申港街道新能源产业园主任李罗娜、副主任陈华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杨红波和公司新当选科协主席、副总经理宗伟祖共同为江阴复睿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揭牌。

 

  杨红波对复睿金属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复睿金属科协要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要强化科技支撑,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二是要强化建家交友,凝聚科技人才力量;

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积极发挥科技企业负责人的团结引领作用,营造企业浓厚科创氛围,提升企业科协工作实效。

 

  徐喜洪表示,临港开发区科技局全力支持复睿金属科协开展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工作,希望复睿金属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科学普及的践行者、创新实践的引领者、创新精神的倡导者,把握机遇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罗娜为复睿金属从创业伊始一步步发展壮大,直至取得今天的成就表示由衷的喜悦和祝贺,希望复睿金属将成立科协组织当作契机,进一步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人才队伍为支撑,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再攀高峰。

  宗伟祖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复睿金属科协将在市、临港开发区、申港街道各级科协的指导下,秉持服务意识,团结引领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为公司成为行业细分领域领跑者、助力申港街道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科协力量。

  江阴复睿金属科技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在光伏领域精耕细作多年,专业研究、生产、销售、设计各类光伏边框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条国内先进的非标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年产光伏铝边框1200万套的可观产能。目前以复睿智能制造工厂项目为标志的,集智能制造、光充储智慧能源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工厂正在建设,建成后预期生产能力将翻番,满足为海内外一线光伏组件制造商配套提供组件封装的需求,公司具备进军国际一流光伏边框生产企业的潜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