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科技兴企担使命 矢志创新向未来——精成数控召开企业科协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 分类:

 

10月28日下午,江阴市精成数控有限公司科协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临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徐喜洪,夏港街道领导徐洪伟、丁哲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科创项目和科技工作者。杨红波、徐洪伟、徐喜洪等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杨红波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杨红波指出,在夏港街道的悉心指导下,在公司管理层的大力支持下,精成数控科协已成为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全市科技创新的代表。

她强调——

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科技人才力量。要把组织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科协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在党的周围,大力举荐、评选、表彰、奖励和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科技工作者学习交流和成长成才搭建载体平台、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二要坚持创新引领,推动企业自立自强。公司科协要紧扣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的有机结合,组织科技工作者深入科研攻关、技术创新、学术交流、科技咨询等,全面加强国家、省、市级协会和相关科研院所的联系,积极对接各类优质资源,扎实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 “金桥工程”“科技信息推广与应用” “讲理想、比贡献”等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三要坚持组织引领,增强科协服务效能。精成数控科协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企业科协工作效能,广泛开展企业特色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全力提高企业职工的科学素质,深化“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建成有温度可信懒的大家庭。

精成数控科协副主席徐士春作2021-2022年科协项目总结。奖项获得者代表邓礼洪、史志东分别分享了“SKF 软圈锻车开发”项目和“F-631318 锻车”项目,展现了精成数控科技创新工作者的风采。

近几年来,在面临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精成数控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企业科协微创新机制,为破解制造业企业发展难题提供了良方。英雄不问出处,创新永不止步,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扛起新使命、跑赢新赛程、谱写新篇章积蓄了创新动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