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中南大学-周庄镇政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顺利举办10.22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升周庄镇企业科研创新能力,加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近日,周庄镇科协联合中南大学顺利举办政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镇党委书记顾春宇、镇长汤振伟、党委副书记周翀、副镇长庞远超参加活动。

中南大学专家一行首先与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顾春宇介绍了周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周庄镇在“凤凰涅槃”城镇更新三年行动中,在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工作中,希望能通过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创新,深化科技合作交流,加速产业的升级转型,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南大学科技园及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主任伍晓赞从办学实力与特色、创新能力与建设两方面对中南大学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南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拥有完备的学科体系,尤其是材料科学、工程学排名居全球前列,与周庄镇重点发展产业有着很好的契合度。

会后,中南大学专家一行分别调研了电工合金、江顺科技两家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倾听产学研需求。企业家们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与中南大学深入合作,持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周庄镇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一次深入探索,未来周庄镇科协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协同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蓬勃发展,助力周庄镇产业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