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紧跟时代步伐 引领科技发展 ——江阴市老科协举办电信智慧云(云计算)技术应用和网络安全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分类: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升广大市民科学文化素质,由江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主办,江阴市老科协电信分会承办开展的电信智慧云(云计算)技术应用和网络安全科普讲座,于2022年10月12日在滨江电信江阴市大数据中心成功举行。江阴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正伟出席活动,市老科协耿晨新会长率领班子成员及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共50余人聆听了科普讲座。江阴市电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健出席活动,电信局副局长陈建东对智慧云技术及应用作了专题讲座。

 

云计算和5G的应用,深刻改变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科技就是生产力,在人类社会从人力、畜力、动力向算力的发展进程中,科技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欣喜的看到,在进入算力时代的竞争中,我国走在了世界的前列。通过实地参观、专家讲课、现场咨询等活动,大家对大数据、云计算、5G等前沿高科技的相关技术和业务应用有了一个较为直观清晰的认识,与会人员开阔了眼界,活跃了思维,了解了智慧云,熟悉了互联网,丰富了网络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和科技创新的信心。

市老科协耿晨新会长认为,本次智慧云(云计算)技术应用和网络安全科普活动适应了了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老科协组织科普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老科协要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科技创新深入人心,引领时代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