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周庄企业科协再添新成员!名阳新材料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04 来源: 分类:

 

9 2 日下午,江苏名阳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周庄镇副镇长庞远超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 30 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企业科协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杨红波对名阳新材料企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企业科协授牌。

会上,杨红波对企业科协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要深化创新驱动,助力“科创江阴”建设;二要注重建家交友,激发人才创新动能;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提升企业科协能效。 希望公司以成立科协为契机,在加强科技创新、精准服务人才、参与公众科普等方面发挥组织作用,积极推动公司 持续 发展。

庞远超对名阳新材料成立科协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名阳新材料公司以科协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凝聚科技智慧力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多沟通”,广泛开展科技交流;二要“多活动”,激发员工创造活力;三要“多服务”,营造创新创造氛围;四要“多关心”,发挥企业科协作用。

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袁益凯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要不断优化科协的组织建设, 进一步壮大组织队伍;二要重视人才,不断引进高水平人员,促进科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走上更高水平;三要经常组织学术交流,用好外脑,全力攻克当下的技术难关,将专利产品化,将产品专利化;四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画出科协最美同心圆;五要落实共享机制,实行成果分享。

江苏名阳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 PVC 功能薄膜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信用贯标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端多功能 PVC 薄膜,近两年企业自主研发并销售产品有 PVC 荧幕布、PVC功能广告膜、透明磨砂 地板膜、超宽 PVC 地板耐磨层、 PVC 标签膜、 PVC 电子芯片膜目前已与世界 500 强企业美国艾利丹尼森、美国雅龙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目前拥有员工 200 人左右,含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50 人左右,公司研发中心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证,总面积为 800 平方米。研发中心具备 专业的研发人员和一流的实验器材,为高端产品和新材料的研发提供强大的人才和硬件支持。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自主创新和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截至目前,我司已累计授权专利 21 项,中包含发明专利 8 项,其中与公司主营产品相关的专利有 15 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