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青阳镇迎“澄珈立业”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项目落地对接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分类:

  

6月9日至13日,江阴市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举办的首届“澄珈立业”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优秀科研团队们带着获奖项目来到了青阳,就合作事宜交流磋商。

此次交流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团队们带来了纳米芯片微流控技术、工业互联网主动标识载体T-Cos工业互联网平台、微型波浪能发电技术、超细纳米硅锂电技术、高精度TOF智能工业深度相机技术等一大一批高新技术,为青阳镇带来了科技新活力。

交流会上,霞客湾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青阳镇党委书记邱振海表示,高新技术项目是霞客湾科学城发展的源头活水,热烈欢迎各位专家、企业家、科技工作者们来考察,青阳镇将全力以赴在政策、产业、人才、技术等全方位配合、支持武汉大学科创项目落地。

交流对接期间,由知名教授、青年博士才子、优秀企业家组成的各科研项目团队全方位考察了青阳科创载体、相关产业园区和产业链企业等,深入了解了青阳的营商环境、“科创江阴”政策、霞客湾科学城发展规划,与霞客湾科学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青阳镇、市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项目方案、科创载体、科技人才、科技创新、融资、产业链、环境与能源政策等进行了深度对接。

武汉大学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建彤表示将大力支持项目团队的落地工作,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体系及技术经理人团队将系统、全面、高质地服务武汉大学科技工作者和校友企业借助武汉大学长三角科创中心进行科技成果转化。

 本次活动是“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武汉城市赛暨“澄珈立业”碳中和与先进制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赛后环节。大赛涉及碳中和、新材料、互联网、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疗等重点领域,12个项目在5月27日于武汉大学举办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