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沙龙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文艺沙龙  
江阴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在璜土智慧葡萄园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 分类:

 

2022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在市科协、市农业农村局、璜土镇党委政府、故乡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香山书屋的共同努力下,江阴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成立仪式在璜土智慧葡萄园隆重举行。

 

 

市科协主席杨红波、沈小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舒建华,璜土镇党委书记孙惠峰,临港开发区石化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徐坚雯,故乡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波香山书屋创办人季丰,以及来自市农学会、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基地的专家和科技工作者代表镇街科协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杨红波和舒建华共同为江阴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杨红波代表市科协,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三个方面对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勇于创新争先,助力乡村振兴;要搭建载体平台,营造创新环境;要建强桥梁纽带,提供精准服务希望全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以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成立为契机,携手共创我市“三农”工作崭新局面,共绘江阴乡村振兴最美画卷。

 

舒建华从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构建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农技推广体系、农科教人才培育体系建设;加快政产学研合作,推动现代种业创新发展;开展智慧农业建设,大力实施数字乡村战略等三个方面,介绍全市农业科技农业农村发展的形势和任务

 

孙惠峰欢迎词并祝愿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能在璜土越办越好,发挥积极作用,带动璜土农业产业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沈小狮向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赠书。

 

沈小狮与5家代表单位签订科技兴农富民工程项目承接协议书。

 

 

 

市农学会秘书长缪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邵益栋故乡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波3农业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倡议新时代的农业科技工作者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切实把农业科学技术的创新实践与应用工作往深里扎、往实里做

 

 

科技志愿者作传统手工剪纸技艺葡萄酒制作品鉴知识分享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璜土智慧葡萄园,葡萄园着力打造工厂化管理模式下的高标准精品种植示范园、农产品展销中心及电商中心、农产品商品化处理示范车间、葡萄种植历史文化博览园、葡萄职业技术培训基地、葡萄酒及葡萄汁深加工车间等六大亮点品牌,在现代农业产业工业化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近年来,市科协全力构建“1+3+N”科技工作者服务体系,持续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品牌,新成立的江阴市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是全市第一家面向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活动阵地,有助于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加强联系,开展学术交流、信息共享,齐心协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