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分类:

426午,位于月城镇的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月城镇副镇长黄珂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DSC_9365s 

杨红波对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和公司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授牌授章。

 

杨红波充分肯定公司领导班子对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并对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树品牌、以人为本谋长远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成立科协组织为契机,加强科技交流,不断引入优质科技资源;加强人才服务,不断营造浓厚创新氛围;加强组织保障,不断提升企业科协组织工作实效。

 

黄珂肯定了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月城镇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科协后,紧扣创新驱动需求,做转型发展的领跑者;紧扣科技人才需求,做创新创造的实践者;紧扣科普教育需求,做科学思想的传播者。

 

新当选的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主席陈龙代表公司科协首届委员会表示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将在市、镇两级科协的指导下,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进一步用科技赋能转型、用人才支撑发展,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凝聚力量

 

 

会后,市科协、月城镇领导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到企业车间参观了弯管机、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等主打产品的自动化数字机床生产线。

江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47年,已有70多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以节能环保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及高精度数控弯管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汽车涡轮增压器行业巨头商用车领域的战略供应商,弯管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企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