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 分类: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已在全国启动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线上答题小程序是举办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向全民普及健康知识的重要平台,也是服务线下竞赛环节、助力战队顺利晋级的重要工具。可登录健康中国行动专网搜索“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进入答题小程序注册答题,或微信搜索“看健未来2030”公众号,点击“关注”进入主界面,在对话框回复“竞赛答题”弹出链接进入注册答题。

登录“健康江苏”微信公众号,在专题推荐板块选择“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或登录“江苏疾控”微信公众号,在活动竞赛板块选择“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均可进入答题小程序注册答题。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见下图),即可登录进入界面,注册答题。

(此图为小程序二维码)

线上答题小程序主要设置答题练习、正式答题、健康科普和互动交流四个部分,并配有“为家乡助力”悬浮窗及“全国排行榜”等功能性设计。

01

答题练习板块

“小试牛刀”为答题练习板块,点击后即可在线进行答题练习,助力正式答题时答对更多题目为所选省份助力。每组练习设有5道题目,答题轮数不限。小程序设置等级积分,累计答对题目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解锁下一称号。

02

正式答题板块

“大显身手”为正式答题板块,参与者在选择助力省份后即可点击进入参与答题。每组答题设有20道题目,每题限时15秒,每人有两次答题机会,取高分成绩计入本省答题平均分。该分数将为本省战队增加大额分值,助力本省战队获得线下竞赛晋级机会。

03

健康科普板块

“知识之旅”为健康科普板块,以健康中国行动15个专项行动为分类,收录健康科普知识相关内容。各省参与者可随时查看、阅读各类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04

互动交流板块

“健康广场”为互动交流板块,各省参与者可提交自己原创的健康题目及答案、解析,并实时在线讨论,提升全民参与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05

“为家乡助力”悬浮窗功能

在登录并选择助力省份后,主页面右侧出现“为家乡助力”悬浮窗,可持续、多次点击为助力省份增加热度值,热度值随每次点击实时更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