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无锡锡钻地质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分类:

12月8日上午,无锡锡钻地质装备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顾山镇副镇长徐博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企业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企业科协委员会及领导班子人选。

徐博文宣布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杨红波对企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企业科协授牌。

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张俊军表示,无锡锡钻科协将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作用,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学习交流活动,关心科技工作者、助力人才成长,用科技创新引领公司发展。

杨红波对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优势,切实加强与上级科协、高等院校等的交流与协作。二要深化建家交友,不断激发科技人才创造力。把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精准服务作为首要职责,把企业科协打造成为“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家园”。三要加强服务保障,不断增强科协组织凝聚力。希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科协工作,对公司科协在人员安排、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切实为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