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 分类:

  7月21日上午,江阴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江阴国际大酒店召开。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缪志东,以及来自全市特种设备行业17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江阴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及监事,投票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江阴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会费标准》。

  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在讲话中对江阴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寄语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科普宣传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缪志东指出,江阴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要紧紧围绕“城市安全、美好生活”主题,以“保安全、促发展”为中心,扎实开展协会各项工作,牢记宗旨,守土有责保安全;拓展功能,服务经济促发展;完善机制,全面提升见成效;落实措施,共建共治保安全。

  江苏省特检院江阴分院院长窦林彬当选为江阴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将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一道团结协作,加强协会建设、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江阴特种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