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喜讯】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荣获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殊荣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分类:

  3月5日上午,我市举办“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志愿服务启动暨“美丽江阴 志愿全澄”主题活动,表彰2020年度江阴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荣获2020年度江阴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殊荣。

  

  多年来,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始终秉持“情感支持、知识援助、愉悦身心、风采展示”的志愿服务宗旨,让江阴的乳腺、宫颈患者在科学就医的同时,得到科学康复,找回自信,走出阴霾,提高生命的质量,培养阳光向上的生活状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幸福了家庭,产生了极好的社会效果。

  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更多市民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江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