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祝塘镇科协组织参加第三届“全澄欢乐跑”祝塘站暨“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祝塘”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分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江阴全澄欢乐跑祝塘站暨“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祝塘”徒步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祝塘镇人民政府主办,江阴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阴暨阳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活动以“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祝塘”的主题开展徒步活动,通过此次群众性活动,进一步营造热烈浓厚的国庆氛围,广泛弘扬爱国爱家、自强不息的精神美德,动员引导全镇更多的人激发挑战自我的热情、团结奋进的斗志和勇创一流的干劲,不断汇聚祝塘砥砺奋进、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

   祝塘镇科协组织科技工作条线的微马爱好者们积极参与,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正能量,建立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共同为祝塘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祝塘人民美好的新生活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本次徒步活动路线为:金庄村村委—祝璜路(北侧非机动车道)—长山大道(非机动车道)—中晶路—碳谷路(友佳珠光云母对面)—祝璜路向东(北侧非机动车道)—祝璜路(金庄村委),总长约5公里。

   等待鸣枪结束,早已做好热身运动的长跑爱好者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快乐开跑!大家在徒步中,呼吸着清新空气,沿途欣赏着绿意,感受着家乡可喜的变化。大家相互鼓劲、热情高涨,将最炫、最酷、最IN的身姿,定格在镜头前!以蓬勃向上的面貌弘扬爱国情怀,以坚持拼搏的精神鼓舞奋进斗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