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市科协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 分类: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评价了改革开放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十个“始终坚持”,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市科协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了改革开放为国家发展注入的强劲活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勇于变革、善于创新,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为推动科协事业不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