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风采
 
首页 >> 科技工作者风采  
张洪程院士(华西)工作站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 分类:

92223日,在华西村承办的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场活动举行期间,华士镇首个院士工作站——中国工程院张洪程院士(华西)工作站、华西现代农业研究院、江苏省优良食味稻米产业联盟相继揭牌成立,镇领导翟菁、邹宇伟等参加揭牌仪式。

  

张洪程院士长期从事作物安全优质高产栽培耕作理论与技术的研究,是国家重点学科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学科带头人,现任扬州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主任,农业部水稻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农业部长江流域稻作技术创新中心主任,201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洪程院士(华西)工作站的成立,既是对华士和华西优良食味稻米品质提升和品牌塑造的一次有力推动,也是对整个江阴打造高端食味稻米品牌联盟、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