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首页 >> 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和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 分类:

工作职责

开展面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各专业学协会组织的科技交流、来信来访、建言献策服务;开展提供科技政策、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等科技信息咨询、查询服务;举办科技论坛、科技人物、成果展评活动;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的有关培训和各类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指导协调科技人员项目论证评估、课题攻关,进行技术培训、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服务,参与技术贸易中介活动,开展决策咨询论证、软科学研究等活动,促进技术成果加速转化为第一生产力。

服务项目

一、科技咨询。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各级政府科技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提供图书资料和电子阅览查询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专项研究动态。

二、学术交流。利用现有场所和科企共建等条件,创设“科技沙龙”、“专门委员会”等载体,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的平台。发挥科协网络功能,开展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难题征集活动,发布科技工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

三、继续教育。充分发挥科协和下属团体再教育服务平台,帮助和支持科技工作者参加继续教育,不断提高科技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学历水平。积极组织高层次科技讲座、专家见面会等活动,拓展科技工作者的视野。

四、交流联谊。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健康向上的科技沙龙文体娱乐活动。利用节日和有关活动,邀请科技工作者开展座谈联谊、参观考察,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促进和谐。

五、来信来访。接受科技工作者的来信来访,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发挥党和政府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

六、建言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与城市转型、建设幸福江阴的目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科技智囊作用。

联系方式

地址:江阴市寿山路67  电话:0510--86861902 

负责人:邱克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