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市科协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分类:

    72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党支部书记孔晓燕、副书记吴彪,支部委员杨红波、樊广勤、罗勇彪等11名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赵华东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吴彪副书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以及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孔晓燕就党支部班子在前期充分沟通交流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照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的要求,结合“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执行”、“工作推进”、“深化改革”、“绩效提升”六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剖析,对怎样释放科协组织活力、怎样提升服务基层和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怎样提升科协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五个方面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点评、相互擦背,五名支部委员进行了重点发言。

 

  孔晓燕在小结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科协党员干部政治上要忠诚、工作上要有担当、作风上要务实、能力上要有提升、评价上要有满意度。

 

  会议还讨论了下阶段工作,明确了有关要求,并重点就推进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