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利港街道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 分类:

    今年530日是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创新发展,531日,利港街道科协举办了“看家乡巨变、共话利港发展”座谈活动。街道科协主席丁小红及各企业科技工作者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点,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苏利制剂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苏利多个研发中心之一;在随后开展的座谈活动中,来自苏利公司的副总黄岳兴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跟所有在座人员分享了科技对企业的巨大发展作用;各企业科技工作者也分别做了交流。

 

 

    最后,街道科协主席丁小红对所有与会者提了希望,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的最新要求: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深刻把握科技创新大势,紧盯关键技术,掌控创新主动权;争做推动发展的先锋,充分发挥人脉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争做科学普及的先锋,积极深入学校、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普及科学知识,让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在利港大地蔚然成风;调动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充分了解、用足各种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